無心之過今天好嘔早上載母親去打針 把她留在那裡後  我急忙趕回 下午有監考才離開學甲 就遇衰事 我一澎湖民宿面仔細看路標(我迷路的情形是前科累累)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 沒看到紅綠燈 正在想"奇怪"時  花蓮民宿赫然看到紅燈 此時車已在路中間了  進退維谷 只有向前衝剛衝過去 舒了一口氣 好在 不然停在路中央也不看房子對那口氣還沒吐出來 就看到更恐怖的畫面----警察架著相機.....喔喔喔氣死我了 這下個人經濟要失血了  土地買賣搞不好還要上道安的課 這完全沒有解釋的餘地 有圖為證 一定要認賠只是 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真的沒看到永慶房屋燈在哪裡一路上 我都在注意 限速50的路 我決不超過  限速 70時 我也不會衝到80我是一直在找19號道路住商房屋  前2次都有迷路的記錄 今天我非常仔細找路 希望別迷失了結果... 結果... 結果... 唉! 唉! 唉!今太平洋房屋天是什麼倒楣的日子?開始做個夢 希望警察還沒開始照  希望這張底片剛好壞掉希望警察只是作作樣子嚇唬人東森房屋...唉 開始存錢吧我去買樂透好了  股票也不錯  發票也充滿希望...唉 連夢都夢不下去了 
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p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