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資料圖)
  原標題:郭美美涉賭拘留期滿 沒放人,攤上事了?
  7月9日晚,網絡紅人郭美美因涉嫌在巴西世界杯期間賭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按照日期計算,7月24日晚8時,郭美美將重獲自由。24日晚8時,華西都市報記者獨家聯繫上了負責郭美美演藝業務的吳名先生,他向華西都市報證實說:“郭美美參賭於7月9日被北京警方抓獲,已拘留整整15天了。按照時間,今晚郭美美應該放出來了。但7月24日,我一整天都一直在聯繫郭美美,到了晚上8時,我多次打電話聯繫她,郭美美手機始終關機。據我現在掌握的情況,郭美美仍被關在北京某拘留所里。她的母親急壞了。”
  7月10日,北京警方證實,郭美美因涉嫌賭球被警方控制。據警方介紹,7月9日,北京警方在掌握大量證據後,打掉一個在世界杯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團夥,抓獲團夥成員8名。該團夥在境外賭博網站開戶,通過電話、微信等形式下註,進行賭球違法犯罪活動,郭美美是參賭人員。其被控制後對參賭事實供認不諱。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又問吳名:“拘留期滿,仍未被釋放,她會不會與黃海波一樣轉為收容教育6個月?”吳名有些著急地回答說:“應該不會。我問了北京多位律師。郭美美參與賭球和黃海波嫖娼被抓,性質完全不一樣。郭美美是參賭賭球,不是莊家聚賭。”
  “那又是什麼原因沒被釋放?”吳名錶示:“我心裡特別急啊!郭美美的媽媽,還有許多朋友很著急。現在我們在北京,都在到處找懂法律的律師,法學專家咨詢。沒被釋放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郭美美這次參與賭球的賭資金額較大,警方會追查郭美美的賭資來歷,為查清郭美美的賭資來源,警方需要調查時間,而將郭美美仍關在看守所,方便警方詢問;二是,郭美美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犯了賭博罪,被轉為刑事拘留。如果郭美美真的參加賭博,到達了刑事追究標準,那就要追究她的刑事責任。”(記者 杜恩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p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